东坡肘子

好久不见

【底特律/警探组】做接线员其实没什么不好

*cp康汉

*依然沙雕 甜饼向




“你好,请问需要我们做些什么吗。”

“我,我的钱包被抢了,里面还有身份证件,我…”电话那头的小姑娘正在抽抽啼啼,汉克不得不浪费宝贵的几秒钟来安慰她,“嘿,嘿,小姑娘你先不要着急,先告诉我你在哪里被抢劫的好吗?”

“我现在在奥特莱斯,他,他是从对面的店铺里跳出来的。”

“我正在帮你找…是哪个奥特莱斯?”

“高速东路口下来那个。”女孩仍在断断续续地吸鼻子,“警察先生你们会帮我把钱包找回来的对吗,它真的真的很重要,没有它我都办不了签证。”

“我知道我知道,”汉克随意敷衍了一句,神情凝伫在屏幕上浮现出的一个蓝标地址上,“是华联奥特莱斯吗?”

“就是高速东路口下来的那个…”

“操我只是问你是不是华联奥特莱斯。”

汉克刚说完就后悔了,但他又没有办法撤销自己的脏话,于是只能拿左手揉了揉眉心。天知道他多久没这样和人周旋了。

“…是,是的。”女孩似乎是愣住了,一时间停下了细细碎碎的哭泣。这让汉克感到有些心虚,“刚刚我很抱歉,好吗?现在我把地址发给离你最近的警局了,会有仿生人去处理这起抢劫案的。放轻松。”

女孩甫一挂断电话,汉克就疲倦地瘫倒在座椅上,“真是见鬼,我为什么要干这个。”说着就在心里面顺道骂了那个以处分为名分配他做接线员工作的富勒局长。说起来他也不过就是和盖文吵了一架而已,语言或许是不太礼貌,但什么时候警局里还讲究文明用语了?汉克越想越觉得小题大做,操他的富勒局长,操他的盖文,这一切完全是没有道理的。他正在这样思索着,忽然就听到旁边传来一声熟悉的“副队长。”汉克颇为惊悚地回头,就看到康纳正坐在他旁边的办公格里笑盈盈地看着他,“你刚刚对她的态度有些过于激烈了。”

“不关键是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向富勒局长申请了来这里。”

“来干嘛?”

“陪你。”

“操,我并不需要你陪。”

“可我们是搭档。”康纳睁着他那双无辜的狗狗眼盯着他,好像他在说的是什么宇宙真理似的。汉克无比无力地放任了他的无逻辑陈述。

“你听好了,你要待在这里就待在这里,但是不要打搅到我,你明白吗?”

“我明白,副队长。”

这时康纳的座机就响了起来,康纳向他投来一个抱歉的眼神,提起电话,结束了与汉克之间的对话,“您好,这里是DPD,请问您需要什么样的帮助?”

语气温和,态度端正,安慰得体。汉克在听到康纳与他人的交接时几乎陷入了绝境,操,为什么这群仿生人连这个都能做得这么好。他在一旁默默地抱着臂听完了康纳的通话全过程,就在小狗康纳要积极地对他的目光做出回应时,他说,“康纳,你帮我接电话吧。”

“据估测我们同时拥有来电的几率大概在87.3%。”

“我不关心这个,你能接的电话都帮我接下可以吗。”

“没有问题,副队长。”他露出一个天使一样的微笑,“但我能要求些奖励吗?”

“奖励?操,康纳,你现在是真的把自己当成一只贵宾小狗了吗?…算了随你便吧,你想要什么。”

“一个吻,副队长,”康纳依旧笑得非常有素养,“一个吻就好。”

“??你实在是太恶心了康纳,我真不知道你那只塑料脑袋里面究竟在想些什么,天呐。”

康纳眨了眨眼睛,“我想与你的关系更进一步,副队长。”

“而所有的数据都说明亲吻是迅速拉近关系的最佳手段。”

“我才不想与你拉近关系。”汉克执拗地说,与此同时康纳的眼神变得可怜了起来,变成了汉克最受不了的那种,救命。“副队长,我建议你快点这么做。据估计下一通电话就要来了,而我给你向我提出的要求下达了指令“亲吻解锁”,所以如果你不吻我,我将无法替你分忧。”

“所以说就是我必须要亲你的意思啰?”

“是的。”康纳笑得很可爱。

“操,你们仿生人才是我见过最自说自话的生物,我从没见过谁会自作聪明给自己下命令的。”

“抱歉,副队长。”

“你别再笑了——给我凑过来,快点完事。”

康纳乖乖地凑了过去,汉克快速地在他的额角吻了一下,“现在做你该做的,你这个奇怪的小鬼。”

“好的,副队长。”康纳的眼睛里升起一丝难以察觉的笑意。

工作常态被打乱的好处是,晚上康纳难得同意让汉克喝酒了,为此汉克相当任性地把自己灌了个酩酊大醉,醉到犁遍整个脑回路没有一块地是清醒的,甚至无法自主离开酒吧。不过当他脚步虚浮地挂在康纳身上往家里走时,他勉勉强强说了醉酒以来第一句人话,“做接线员也没什么不好。”顺势做了一个举杯的动作。

“我也这么觉得。”康纳看着他近在咫尺的酡红的脸颊,低下头去抿出一个小小的微笑。

End

我其实好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康汉或者900G的群可以玩x


评论(8)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东坡肘子 | Powered by LOFTER